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科教卫生
数字电视书画频道中国书画艺术研究院在京成立
2023-04-26 14:00:49 来源:新华网

  4月23日,数字电视书画频道中国书画艺术研究院成立大会在北京会议中心举行。

  数字电视书画频道董事局主席王平表示,书画频道中国书画艺术研究院与300余位研究员共同打造具有专业性、学术性、艺术性的艺术高地,努力成为艺术家的精神家园和人民大众学习文化艺术的校园。

靳尚谊和王平共同为徐里颁发院长聘书

  中国美术家协会名誉主席靳尚谊和数字电视书画频道董事局主席王平共同为中国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徐里颁发书画频道中国书画艺术研究院院长聘书。

  书画频道中国书画艺术研究院院长徐里宣布了研究员组成人员名单。会上,书画频道中国书画艺术研究院向艺术顾问委员会、各专业委员会成员及研究员颁发了聘任证书。

  徐里表示,聘请全国范围内近300位造诣深厚的艺术家加入,将为书画艺术事业的发展凝聚强大的力量。研究院通过重大题材的主题性创作、深入基层采风写生、举办展览与学术研讨会、出版理论著作等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创造出有筋骨、有道德、有温度的精品力作。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