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2023年银川冰雪嘉年华将于16日启幕
2023-12-06 17:31:03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12月6日电 (记者 于晶)6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2023年银川冰雪嘉年华启动暨贺兰山极限运动公园冰雪运动营地开业仪式”将于12月16日在贺兰山极限运动公园冰雪运动营地启幕。

  为进一步丰富银川冬季旅游产品供给,激发冬季旅游消费潜力和旅游市场活力,西夏区大力推进贺兰山极限运动公园冰雪运动营地建设,活动当天,新建成的滑雪场、射箭场、足球场将正式与公众见面。届时将有滑雪U型池体验赛、射箭体验赛、足球邀请赛、小轮车及滑板体验、雪地碰碰球、雪地滑轮胎等冰雪运动,以“旅游+体育”多领域联动激活冬季旅游市场,带动贺兰山东麓冬季文体产业发展。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以推广银川市2023年冬季旅游产品为核心,以展现贺兰山东麓户外天堂区域魅力为宗旨,通过精彩的主题赛事、有趣的冰雪运动、冰雪主题玩偶巡游、银川市冬季旅游线路及惠民政策发布等主要活动,配套特色美食展、非遗文创展、冰雪运动器材展、冰雪主题摄影展,为广大群众奉上异彩纷呈的“银川文旅冬季大餐”。(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